庭庭

(轰出切爆)熟人、邻居,恋人、同居

看完电影版心情太好了

第一次写文鞭小力一点

刚毕业职英设定,已交往

日常

微通喰(很少很少)

「这边请。」女子领着两名男子走出了电梯

「轰君,这里环境真的很不错,隐私、保安都很好」比较矮的男子队走在旁边的伴侣说道

「嗯,离事务所跟地铁也很近」脸上带着伤疤的俊美男子回复

「到了,就是这间,两房一厅附厨房,但是这间厨房比较小一点,客厅比较大,隔壁那间相反不过上礼拜刚租出去了。」女子边说明一边从包包里寻找钥匙。

「没关系,我们不常煮东西,不过房东小姐,推荐我们的人说有职业英雄证照,房租可以打折是真的吗?」

「是的,这栋公寓其实是爸爸留下来的,以前他曾经被英雄救过,就订下这样的规定了,他希望可以让英雄们有地方可以休息。啊有了」房东拿出了钥匙开门,「进来参观看看吧。」说着便带着两人进门。

「我们都会附基本的家具,电视、冷暖气、洗衣机等等,都是全新的。」房东带绿谷检视着家具

「我蛮喜欢的,轰,你觉得呢?」绿谷回头问着站在客厅的恋人

「蛮不错的」轰面无表情的环顾着四周,淡淡地回道

「怎么了吗?有什么东西?」看到恋人的举动,绿谷突然紧张了起来,抓着轰的衣角,声音也颤抖了起来「难不成?有什么不好的东西?」

「绿谷,不要紧张,我只是在看可以怎么装饰而已。」轰看着绿谷的举动,嘴角不禁微微的上扬

「呼,真是的,吓死人」绿谷拍了拍胸口,叹了一口气「下次不要这样吓人啦!」「你不会想向高中的时候一样改成和式吧。」绿谷无奈的笑道,「如果你想要的话。」轰笑笑的回答,手揉了柔绿谷的头发。

旁边的房东突然轻笑「你们两个感情真好呢,刚上周来租旁边那间的英雄们一样。」突然的赞许,让绿谷的脸不禁红了起来「对、对了我们去看看邻居吧」生硬的把话题转走绿谷快步地走到门口,轰和房东也跟着走了出去。

「请问在家吗?我是房东」房东按着电铃一边询问,等了等片刻,门里依旧没反应,绿谷不禁讲到「该不会去事务所加班了吧」

「我也不太清楚耶,不像爸爸,我对英雄方面没什么关注,这间的英雄好像叫烈…烈什么的」突然的开门声打断了房东的思绪,里面走出来的红发男子摸着头陪笑道「房东小姐,不好意思,我们刚刚在整理东西没注意到」

熟悉的声音让轰和绿谷突然愣了一下,「切岛?」轰疑惑的问道「你怎么住在这里?」突如其来的相遇也让切岛傻了一下,不过也随即反应过来开心的回复「轰,绿谷,没有啦,前一间房子晚上环境太吵,刚好天喰学长介绍就搬过来了,原本想说整理好房子再跟大家讲的,话说你们怎么也会找过来这里?」

「我们是通行学长介绍的」绿谷回复道,突然绿谷愣了一下,「等等,切岛同学,你在这边的话,那就代表…」话还没说完,门后就传来艺阵熟悉的吼叫声「狗屎头,在门口慢吞吞的干嘛,东西都还没整理完」刺猬头的金发男子从门后走了出来

看到门外的景象,爆豪愣了一下,突然怒吼起来「阴阳脸,废久你们来这边干嘛」「咔、咔、咔酱」绿谷声音颤抖着回到一边往后退,「没、没、没有啦,我们」突然,轰站到两人中间打断了绿谷的话,「我们也是来租房子的」

「谁准你们住旁边的,滚」正当爆豪手要抬起来的时候,切岛握住了手把人往后拉,「好啦好啦,大家都是同学,住一起也很好啊」「哪里好啊!」

「欸,原来你们都是同学吗?」旁边被这场景愣住的房东突然回神,「原来你们都是雄英的学生」「是啊,我们是同班毕业的,楼下的通行学长和天喰学长大我们两届」

「原来是这样,那你们真是有缘呢」房东微笑看着四人,「谁跟他们有缘啊,给我离远一点」爆豪凶狠的回着,人却还是站在切岛身后没有动作,「好啦,开心就直接讲出来不用这样啦」切岛回头对爆豪说着,头却突然被拍了一下,「啧,谁开心啊」嘴上虽然恶狠狠地说着,但手实际也没用多大力,切岛的依旧笑笑的转回去对两人继续问「你们决定要租了吗?」

看着爆豪安静了下来,绿谷慢慢吐了一口气「是啊,我跟轰都蛮喜欢这边的,也离事务所很近。」

房东小姐见状开心的对着四人说「太好了,对了,原来你们都是欧尔麦特的学生啊」「是啊,怎么了?」绿谷疑惑的回答

「当初爸爸就是被欧尔麦特救的,既然如此,我在算你们四人一个优惠,电费水费我也会帮你们打折的」

「真的吗?!」绿谷跟切岛兴奋的对房东问,「当然,如果不是欧尔麦特,也不可能有这栋公寓了,那就请轰先生和绿谷先生跟我到一楼去签合约,切岛先生,你们的合约我就直接帮你们修改」房东语毕便往电梯走去

「好的麻烦了,那我们先进去了,轰,绿谷晚点见」切岛说着就拉着爆豪进门去「晚点见」绿谷两人说着也跟着房东下楼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