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庭

斑夏 短篇记事1

剧场版看完想哭

第一次写文鞭小力点

提及一点点剧场版剧情

「猫咪老师!」少年突然从大吼着睡梦中惊醒,惊魂未定地下意识想找躺在旁边的猫咪,突然一阵温暖的吐息从颈后传来,少年回头一看,一只美丽的白色巨兽将自己圈在中间,「老师」少年躺进了巨兽华丽的白毛中「太好了,老师没有不见」

「做恶梦了」斑低沉的声音,传到夏目心中,并不是提问,而是肯定的对着少年说着,「嗯,梦到之前醒来老师不见的时候」静静地躺在斑的怀里,夏目慢慢的平复了自己了呼吸「我有这么弱吗?」斑金黄色的眼眸看着夏目,调笑的问着「还不是老师之前贪吃,乱吃妖果,又突然不见,那时候我都快担心死了。」抱怨般的回答着,夏目赌气的把脸埋进柔软的皮毛中,「结果你不还是找到我了?快睡吧,不然会被塔子骂喔。」「好啦,老师晚安」少年已在巨兽怀里,慢慢地回到睡眠中。

「夏目,夏目起来」低沉的声音传进心中,少年缓缓的转醒,「夏目,塔子要上来了,快点起来,我要变回去了」斑急切的往少年脸上舔了一下,突然被温热的大舌头舔过,夏目完全转醒「老师,你就不能换个方法吗!」少年脸红的赶紧从巨兽身上爬起来,「难不成你要我舔其他地方」斑似笑非笑的回着夏目,一阵白烟过后便回了猫咪型态,「你流氓啊!」夏目用力的往斑头上砸了一拳,正要回话的时候,门突然被拉开,「夏目,怎么了,脸怎么湿湿的。」塔子疑惑的问着「没有啦,塔子阿姨,老师刚刚把水打翻了」夏目尴尬的回着一手抓着猫咪老师一边往楼梯走「我先去洗洗脸,」「洗好赶快来吃早餐不然会冷掉喔」塔子说着便走进房间去整理被子,「好的」说完夏目便往下走。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